Hertz Gold Plus Rewards 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Hertz Gold Plus Rewards會員並享有更快捷的租車服務。預訂Hertz讓租車變得空前輕鬆、快速或更有價值。 

Learn More


Hertz自駕手冊讓您瞭解更多澳洲旅遊的相關訊息 

Hertz駕駛清單
您手上持有此自駕清單能幫您預先規劃行程, 預訂租車及在旅途中注意所有的狀況。
 

Download now
Hertz 澳洲駕駛指南
看看這些實用的駕駛指南能讓您如何運用在自駕旅遊。您會發現非常實用且有趣,這將提高您的旅遊樂趣。
 

Download now
Hertz 澳洲駕駛小叮嚀
非常興奮但是又很擔心您的自駕旅遊假期嗎?點擊下面的目的地有一目了然的自駕小叮嚀及建議行程,可以幫您做旅遊規劃!
 

Learn More
Hertz澳洲燃油購買選項
您可以很便利的在租車時預購一桶油而且與當地的加油站相較是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這樣可以免除您需要在還車之前加滿油。
 

Learn More
Hertz 過路費
透過我們最新、最簡易的Hertz 一日通行券支付過路費, 單日不限過路次數全部包含在一日通行券的收費內。
 

Learn More
在澳洲安全駕駛
無論您是出差還是度假,我們想在此提醒您一些重要事項,以確保您在澳洲駕車時的安全。


Learn More